Αρχική


郑 文 兵 简 历


Name:郑文兵 ZhengWenbing Age:22 Gender: male Mobile: 13488778527

Mail: zhengwenbing119@gmail.com

教育情况:

1986年生于安徽省宁国市宁墩镇吉林村独川坞,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

2004年开始在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习,学习成绩良好,专业排名 30左右,曾于20052006 年两度获得三等人民奖学金。

我的专业课程及各科成绩如下:计算机组成原理 71分) 、操作系统原理88分)、数据库原理(优),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中) ,数据结构89 分),信息论基础(良)等计算机相关课程;数学分析(Ⅰ76分、Ⅱ83 分、Ⅲ 93分),高等代数与几何(Ⅰ84 分、Ⅱ75分),数理统计82 分),离散数学79分),最优化方法82分)等应用数学相关课程。

我英语四级502 分,阅读和写作能力好。

参加过一次计算机二级C 的考试,上机部分过了。我自学过java 编程基础,对java编程及其网络应用有一定的了解。我在大学自学了linux 的一般应用,精通桌面上的基本操作,对shell编程也有一定的认识。我热爱开源。

另外,我大学期间辅修了法学的课程,将获得相关的证书。


课外活动:

2005年参加了北京市庆祝学生军训开展二十周年阅兵方队并获优秀标兵荣誉相当于院级三好学生,从中我学到的是团队协作,是服从指挥,是求最好的努力精神。

大学四年多次志愿者活动,并参加理学院志愿者团。参加的志愿者活动例如中国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朝阳公园长走大赛志愿者等等,从中我理解了沟通与协调的方式与方法。

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文体活动,如一二.九征文、乒乓球比赛、班级篮球赛、JA志愿者课程等,兴趣爱好广泛。


工作经验:

2006年参加学校勤工俭学职位——食堂协管,在课余时间里了解学校的后勤服务机制,帮助同学们与学校后勤之间进行沟通,使学校后勤服务随着同学们的需要而变化,也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

2007年参加理学院编辑部工作,负责全面的查找资料工作,并帮助协调页面设计,我从中了解到一个基本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有一定的的动手能力。

我在大学期间通过互联网上的资源用wordpress 自己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zhengwb.cn),记录我的生活与有关的技术情况,我从中学会了很多,也交了很多网络上的朋友。

2007年11月至2008年1月,我在盛兴利合公司参加实习,与同事一起测试vote软件,并参与文档的编写工作,经理多次给予赞许,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工作中需要的经验和协调能力。